最近我確實心裡頭很悶,
只是我也無法說出自己是怎麼了,
每天即使忙到三更半夜才睡,也始終覺得整個人好空,
對著電腦我有時根本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不對著電腦我卻也曉得我的心我的魂到底是飄到哪去...

心裡的那道牆我跨不過去,
時間也似乎帶不走我內心的傷痛,
想寫寫心情在部落格裡,卻總在手放在鍵盤上時整個人就看著螢幕發呆,
問我怎麼了?說實在的我回答不出來.

當初好多的夢想在現在沒了動力,
人是互相引響的吧?
想想以前的回憶,那段與你一起去趴趴走的日子,
我不是不想說出我的難過,
實在是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到底我又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