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程,最近有一部戲,
只是我只先看了第一集,
等期末考完會看完全部,
這是部在東北角拍的片子,
雖然不停的下著雨...但只要是海你都最愛.

只看了一集還無法與你分享這部戲,
但是看完第一集我很想你,
戲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自殺是會輪迴的"...
在天堂的你過的好嗎?
昨晚做了惡夢驚醒,之後再入睡夢到你,
你什麼都沒說只是笑笑的,
但我卻安穩的睡著到天亮了.

最近公司有個同事他看起港劇,
然後就會學些粵語會與我對話,
想起以前我們倆看港劇時都是這樣,
只是...跟這個同事卻沒有那時與你說粵語時的那種開心,
跟他沒有辦法像跟你一樣MACH,
很多想法我們都不同,
他不看國片,不看公視,更沒有夢想,也不旅遊放空,
我想能夠愈碰上與你一樣的朋友真的不可能了.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也很複雜,
有好多話想找人說說,
但...我也不想去引響到朋友的心情,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想聽我想那些,
我快放暑假了,我的大學生活要邁入第二年了,
當初你說要是我能再去念大學,等我畢業一定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現在想起過去我們說過的一些話都變成只是回憶無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