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徒弟妳再OCZ最後一天,
雖然今天整個維修單位被叫出產線支援,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再跟妳在OCZ的這最後一天一起工作,
至從妳調到樓上後我們就沒能在一起工作了,
所以...今天能在一起工作我真的很開心喔~~~

到屏東那麼遠的地方念書,
剛開始一個人是需要一段適應的,
但也沒你想的那麼糟糕,
你一定會跟在OCZ一樣遇到很多好相處的同學及室友,
如果心情不好隨時打給我,
妳知道我的手機24小時都開著的,
大學生活會跟高中生活有不一樣的真的找不到人可以聊就跟我說,
我雖然開學了但是一定會跟你連絡,
因為我也是會擔心你過的好嗎?有沒有被欺負?
還有我會很想你的...

兩個月真的好快就過了,
想你剛進維修時還想說跟你會不會有代溝勒,
沒想到跟你變的這麼好,
所有事情跟你說,對你真的沒有秘密喔~~~
妳走後我想我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來適應你不在公司了,
畢竟你跟名芳對我來說還是不一樣的,
跟他我沒辦法能像跟你這麼好,
所以我一定會常打給你找你說說話的.

自己一個人在那唸書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南台灣就連冬天都是溫暖的,
不過你那麼怕冷要更加好好顧好自己,
冷了就加件外套知道嗎?別感冒了喔^^
等你期中考完我會去屏東找你的,
還有9/19希望你可以回來陪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710317 的頭像
    joan710317

    默默走下去,始終堅持不變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