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跑完步又跟朋友去吃完午餐回來大約一點
就想說睡一下,這樣晚上才有精神打工
手機設定五點起床,在四點半時卻被電話聲響給吵起來
看到是豆花店的妹妹打來心裡頭莫名有點的不爽
在我睡的最熟時打來是什麼事情啦?(心裡頭出現這樣的不爽)

好家在她是有充實的理由要跟我說今天老闆有是休假一天
要是跟之前一樣打來是要問我穿什麼顏色衣服我一定宰了她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又多放了一天了
晚餐原本也好懒的出門去買
只是又不想吃泡麵就只好出門一趟?
回到家在客廳吃完晚餐看了棒球,轉了轉電視不曉得是太久沒在這時間在家裡
竟然對電視不感到興趣

回到房裡看了下電腦也沒想用電腦的念頭
真是超難得的
人都是這樣嗎?當有大把時間讓你利用時就反而變得不知該做什麼事情?
放了音樂聽,就決定在床上看書
轉瞬為風時再太大本了看了好久還是只看了四分之一而已吧?
大約半小時後放小手上的書
坐在床上看著四周,望著天花板
整個人覺得心好空虛
難得不用上班能有自己的時間卻不曉得要做些什麼
室友也都不再家

忽然覺得我要是扣除去爬山的時間
假日放嫁我還挺宅的
不是上網就是看片過一天
怎麼都沒有個朋友可以,找就出現的呢?

大家都說這社會就是自私的
都只會顧自己罷了
我覺得自私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但也只是保護自己吧?
計較太多會讓自己變的好不開心
我不喜歡那樣的我,也不想是那樣的我
至少對我身邊我在意的.我珍惜的.我愛的人
我都會竟量全心的對待
就是一股相信

太多的猜忌與計較只是讓我變的更累更不開心罷了
開心的過每一天,只要我愛的家人.女朋友.朋友大家都平安健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