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閒置了一個星期了
去花蓮玩再加上後來痞克維修
就這樣一個星期沒更新文章了
這星期其實玩回來後身體也一直呈現在疲勞的狀態下
早上起不來晨跑,上班有頻打瞌睡
不曉得是否沒運動精神就也跟著差了點呢?

每天忙碌的生活步調
兩份工作加上早上五點半起床晨跑
時間的安排上滿滿的
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太多
下了班後短暫的一之半小時才總算有機會讓自己喘喘氣
也才有時間回來這看看,聊聊自己心裡的話
這就是我情感交流的小天地

即使時間少了
沒有辦法把全部感受全都用文字全都呈現出來
但我還是喜歡現在忙碌的自己
忙碌的生活節奏,讓我無瑕沉溺在負面的情緒裡

每晚錫登上床前
還是習慣翻翻床邊的書,沉澱自己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失卻了那顆認真生活的心

我發現我還是以前的自己
想要把最真實的感受,送給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能讓自己的想法在另一個人心中產生共鳴,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