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跑完NIKE 10KM回新豐的路上...
從台北開回我在車上看著窗外
窗外的景物從大高大廈慢慢的變回我熟析的綠色田野
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新豐的生活
台北對我來說生活太過緊張
車子.大樓.擁擠的人潮.吵雜聲.冷漠.自私....
這些我真的讓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台北的生活
雖然我確確實實是個台北出生並且在那生活了二十幾年

這段時間因為爸爸生病我一直在考慮明年是否要回台北工作
卻又很猶豫很難做下這樣的決定
在這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了
每天早晨起來跑步的清新空氣也是台北沒有的
過去的緊張生活步調我早已忘記是怎樣的感覺
朋友圈也都在新竹這,一些我在意的朋友都在這
我實在是不想離開新竹回去台北生活

只是人生的道路上總有太多的想法是要幾經衡量考慮的
每次回台北看到爸爸的身體還有媽媽的憂慮
我總會問自己我是否該回北部工作呢?
我實在是還沒有能力能夠接家人過來生活
所以我根本也無法去想說要他們也來新竹生活

明年五月我的計畫就是要把豆花店的工作結束了
到時候我要去完成我一直很想要完成的...就是去考張證照
我一直都很想去巨匠上課
只是當初因為錢的問題一個課程要六萬塊我當時沒那麼多的錢
所以就暫時先放棄掉
五月我家的貸款有一筆就到期
到時我就能輕鬆點
那就會把剩下的錢拿去上課考一張證照
畢竟我沒有學歷,專業技能一定要補強的

至於到時候會不會回北部工作...
我再慢慢考慮與衡量
現在還是老話一句
只要我身邊的身體健康和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