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休息了四天沒晨跑
主要是右腳的食指在10km前就已經瘀青了好多天
之前為了10km每天就也只想著跑步
現在跑完10km了就休息幾天讓我的腳指頭休養幾天
也真的不痛瘀青也散了
明天早上我又要開始晨跑囉~~~

說真的,這四天沒跑挺不習慣
每天還是習慣五點半就起床
沒有運動的就覺得對不起自己渾身不自在
看來我過動的性格是真的

看了路跑協會的賽事
十月的SAMSUNG我是一定會去的
十一月的太魯閣在考慮看看囉
如果有去跑也順便想去台東玩玩
這樣又是一筆花費,先衡量看看如果是自己能負擔的起的就會去跑
至於如果去跑會想參加21km的半程馬拉松
我真的想嚐試看看的
所以囉~~~明天又要開始跑步啦
真的愛上慢跑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