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整天真是超忙碌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豆花店下班跟朋友去逛夜市
忽然她的手機響了他的好朋友心情不好找他去家裡聊聊天
我也就跟著去看他家的乾兒子(貓咪)
他們聊他們的我玩我的貓看我的電視
等到他們驚覺到累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從不用上夜班後我很少這樣熬夜
不用說爆累的回到他家後洗好早倒頭就睡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就去看海角七號
真的很好看,好感動的國片
那份執著還有導演能夠把兩個不相干的弄一起
卻又不覺得不搭嘎
雖然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
但有些地方卻是笑的很心酸

好久沒看到國片有那麼多人願意花錢去電影院看了
最後亮燈片尾曲時要不是因為我們坐在走到外側
我真的好像看完整個到結束

看完就幫朋友修電腦都搞到好也九點多了
忽然提議要去貓空泡茶
好久沒去貓空泡茶看夜景了
自從到新竹工作後就沒在上去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開車上貓空
一下木柵交流道眼前的景物讓我一起從前的那段日子
時常一群朋友就騎著機車上貓空泡茶聊天
還記得有次是颱風天勒!!!想想那時候真是年輕

看了看猴子的無名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老了
看他這麼青春的去打籃球騎腳踏車...
想想自己有多久沒碰到籃球了
明明我很喜歡打球的不是嗎?
只是現實往往迫使改變自己
現在每天早上能夠晨跑已經算是很屌了
每天兩份工作滿滿的行程
在加上腿上的傷之前去看腳時都跟我說那是不會好的
多久後能夠在打籃球???我想是遙遙無期囉

只是發現我真的愛上另一項運動---路跑
上網看了我10km的排名

397名,第一次跑這樣算是好還是差呢?
猴子你練田徑的,說說到底好還壞啊?!

笨蛋猴子,還說要還新竹找我勒
現在又開學了你又沒時間了耶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真是的上次你上台北打籃球進決賽時我人在花蓮
不然一定去看你比賽的
不管啦!找時間不是你來新竹就是我一定要下台中找你
你可別忘記我這隻猴子耶
如果有去台中找你再帶你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