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啦~~~抵達終點的瞬間心裡頭為自己跑完全程10km感到一股驕傲
雖然以真正的高手來說我的成績並不優
甚至他們會覺得很遜
只是第一次跑10km的路跑
我替自己預設在一個半小時跑完
能夠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內到達終點真的很高興

上網替自己查了正確的成績

一小時十九分鐘應該還算OK吧?!
至少我是能接受的
中途只有在水站時停下拿水
剛開始的速度都是在自己的頻率理
只是到後面兩公里才開始慢了點

一整路的路跑路線跟星期六去領衣服走的路線一樣
但感覺路跑似乎比開車快了點
因為昨天遇上830遊行的人群
10km似乎沒想像的那麼難

下次再有10km的路跑活動是希望能夠在一小時內完成全程
再終點是一位阿伯問我跑的時間他說太慢了啦
他才58分鐘耶~~~哈哈
阿伯別這樣啦~我才第一次參加下次會更努力在一小時內給他跑完

10月的SAMSUNG找不到人要陪我一起去跑
就自己去跑啦!
我發現我真的愛上慢跑這項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