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到家...
原本既定的跑步也因為外頭持續下著大雨取消,
回到家...開了電腦,
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想做什麼...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我像洩了氣的氣球沒有動力,
一整天上班時也是一樣的,
雖然一早就被JEFF趕著要我修好AMD的主機板,
只是修好他要的那三片後我就坐在我的位子上沒有動了...

原來...沒了重心是這樣,
浚程,原來我真懂你當時的心情了,
沒了重心也沒有動力,
問自己每天工作唸書為了什麼呢?
說是為了自己而努力但是就是沒有重心,
生活變成最困難的事了.

下班後躺在床上,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說很累不過是藉口,
我只是想睡著了至少還有夢,
醒著想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與夢就像個整天做白日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