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讓我發現原來最大的折磨就是讓我沒有事做
一閒下來下亂想依大堆
就會開始東摸摸西動動的
放假也不像以前會睡到七晚八晚了
生理時鐘都已經固定了
十二點就會開始有睡意,六七點一定會醒來頂多睡到八點就會起床
睡的太多反而覺得腦鈍鈍
我想我真的是勞碌命

我希望有一個讓我努力的目標
可以讓我一直去追
哪怕是在苦在多難熬

一個人的靈魂
只要獲得適當的休息就好
真的受不了整天只在冷氣房
放假會想去爬爬山接觸大自然

讓我多流點汗
我才不要整天在冷氣房裡
那樣使我的回億變的好少好少

忽然想起一個小故事
一個作惡多端的壞人,死後被送到一個很安逸的地方
不愁吃穿,衣食無缺剛開始很快樂,只是日子久了他開始感到生活的單調
只是偏偏他什麼都有,什麼也不缺
人家都幫他服務到好

於是有一天他真的受不了去找天神
他說:我真的受不了,我不要來天堂
誰知道天神的回答竟是:他不在天堂啊,這就是地獄

原來...
我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未來
並非安逸的工作環境,而是可以讓自己一直努力的另一半
能把幸福帶給人家,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