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在這麼無顧忌的說起自己的性向
或許是因為有我部落格的朋友都是知道的
所以我也才會這麼無任何保護自己的說自己

我想喜歡的是男是女並沒有錯
感情原本就沒有對錯可言
而我也並不想因為某些人的無法接受而去改變
做自己才是開心的

曾經我也交過男朋友
但我卻過的不開心
只因為逃避而跟了一個不是自己愛的人真的很辛苦的

我就是喜歡女生
我知道這個社會還是許多人無法認同
所以我很保護自己的愛情還有保護自己
當哪天我有了另一半我也會依樣的很保護他

只是老實講對於未來我沒有想法
也或許我會永遠就一個人生活
我也不是個會做年輕平時會做的事情
逛街離我挺遙遠的,都是因為有東西要買才去會市區
平時我還是喜歡運動或者是爬山
這樣的我常讓人說我在做無聊的事
也或者說我太養身了,是打算養老了嗎?
我不在意人家怎嚜說啦
反正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我想會像我有這樣興趣的女生也難找吧?

反正現在有放假大概也就是運動,爬山,或者朋友有約就出去吧
不然就回家陪家人
畢竟在家的時間本來就很少
能有時間陪陪家人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想像我這樣喜歡同性的人也可以算是弱勢團體吧?!
只是感情真的沒有對錯
不要因為這樣就指則我們好嗎?
我們不也是用最真的自己再對待另一半的
也很努力的希望給另一半好的生活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我真的能親口唱五月天的好不好給未來的她聽
就算他聽不懂台語我也會翻譯給他聽
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