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沒辦法像你期望的那樣堅決
三年前我喜歡的那個女孩轉過身頭也不回的離去
而今年我繼續拿著愛情號碼牌

請原諒我沒有說再見的勇氣
可是也不知道怎嚜替故事的結尾畫下完美的句點
只是傻傻的楞在原地,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邁出去
我恨自己在感情的世界裡,在一次的倒地

我要趕快爬起來
但是找不到動力

我寧可守著寂寞,也不想在一次讓自己寂寞
如果我沒有用心,那為什麼現在的心情,會是那樣的沉重

手機裡的兩支號碼
訴說著兩段心碎的回億
心已磨出厚厚的繭
為什麼疼痛的感覺絲毫沒有減輕

能不能在為自己喜歡的女孩來一段五月天的天天想妳
能不能再帶著自己最喜歡的她踏片全台灣,看全台灣的美

為什麼我不能愛的很灑脫
而心痛的感覺總是將我的心佔據呢?

這兩年揮灑青春,卻也留下傷心的回億
我又要回到原本的崗位,這兩年我到底做什麼

我想我還是不懂別人輕描淡寫的愛情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