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我這樣的人是否不適合擁有一段深刻的情感
星期日白天騎著車,到紅毛港的海邊
想要藉由海風,將心中的禦悶吹散

這一次,我放逐自己
短時間內,我不想再去想了
厭倦了沉重,更不想再讓人受到傷害
只是率性的融入這片大自然,體驗那海闊天空的情懷

這一刻...
我彷彿擁有整片蔚藍的海
望著海,我想念著東部海岸的美

沒有承諾
也不需顧忌太多
暫時自己走這條路
享受著那份孤單的自由

想想存到錢該買一台相機了
手機可以記憶小小的出遊
卻沒辦法留下那美麗的鏡頭

這次只是在紅毛港,那下次又該往哪走?

一杯午後的咖啡
我才知道原來生活可以如此享受

有時候,幸福的感覺,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擁有

記錄了太多傷心與難過
心裡總以為兩個人走就感覺不到寂寞
其實,真的是這樣嗎?

答案,只停留在某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