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鳥程說好了
今天要帶他去買慢跑鞋
一下班就騎機車去囉
原本他只是要買慢跑鞋
當看到衣服還又那短短的慢跑褲子也心動就買了

老實說穿起來看覺得真的挺專業的
他也一直跟我說專業專業專業
我只回他,三八三八三八裝專業

真的好久沒這樣跑步了
應該說晚上又要上班也沒什麼時間能去運動
不過我最愛運動不會改變的
預計明年就會再讓自己重新回到每天下班都去跑步的健康生活
真的超喜歡流汗的
流汗讓我有種健康還有開心的感覺

只是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跑步了
今晚第一次在踏上跑道
沒能像以前那樣一次跑個五公里
今天沒特別去數跑到底是跑了幾圈
剛開始先把體力找回來再說

很少有機會跑步有人賠
鳥程為了月中要去墾丁開始他的減肥計畫
看起來很像個樣子
他說他今天也跑了十五圈左右
瑛姐也很厲害,只是今天吃太飽
不然相信他會繼續在跑下去

喜歡這樣大家揪著去跑步
要是能再找到個賠我ㄧ起去爬山的更棒了
等我下次晚上在休假
再找瑛姐.鳥程一起再來去跑
下次我會跑更多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