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益的網誌裡,知道他終於遇到他想珍惜的人
也終於能牽著他的手走未來的路
真的真的很替他高興
畢竟至從上一次的事後
他漸漸的對緣分失去了信心
但是我總對他說,他這麼好的一個男生老天爺決不會讓他只是孤獨傷心的
現在證明我說的沒錯,他真的遇到了

我想老天爺終究會聽到我們心裡頭的聲音
我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該來的終究會來,不該是自己的也不用強求

不相信投機取巧
所以很少會去買樂透,更對於一夜致富這樣的夢想不敢多想
如果老天爺真要送錢給我,那我出門的時候錢都可能從天上掉下來
而絕對不會因為一張樂透

或許鐵齒,個性裡沒有冒險的特質
但是我相信世界上能存在美好的愛情
自己沒遇到,不能因此否定它存在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