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你心中我只剩下一點點

聽著阿牛的歌...
想到過去似乎都只剩下一點點
甚至連一點點都沒了
我把每段友情.愛情都放的很重
到最後也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漂流

我曾以為我會因為把過去看的太重而放不下
沒想過我再今日可以把它變成只剩下一點點

對純慈也該停下來了
一段我自以為珍貴的感情,應該也只剩下我獨自珍惜
友誼,就算曾經是如此的稱兄道弟
不在了就不再了,怎麼努力也是一樣
真的都只剩下一點點
那一點點,將成為我人生回憶裡的一部份
所以我只留住那屬於自己的一點點
就算我在任何人心理已被遺忘
只要我覺得值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