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台北這樣繁華的城市,總讓我感到寂寞?
燈火通名的街道上,竟感受不到些許的暖意?
無助的遊走在人群裡,現在的我...能躲在哪裡喘息?

想要混入人群裡,把自己裝做幸福洋溢
卻又忍不住那股失落,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我只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安心的閉上眼睛
或者是在城市的一角,找到醫柯同樣溫暖的心

所謂的幸福,離我似乎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但我卻將頭別了開去,是我自己放棄了好好愛的權利

我不在望著天空咆嘯
大聲的呼喊著,親愛的你在哪裡

依然盃起了大包包
展開下一段一個人的旅行

留下了令人不解的迷思
為自己的抉擇畫下了一個超大的驚嘆號

未來的方向在哪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下依次靠岸的時候,我還記得那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