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與秋蕙忽然的沒說話
我沒有難過更沒有生氣
是麻木了還是EQ高了?
不曉得,也或許是我並沒有很在意

讓自己笑容變多,生氣變少
在維修其實學到很多東西
不僅僅在技術上,情緒的控制也變好了
因為利哥一天到晚總喜歡整我
剛開始是會有點的不開心甚至生氣
但漸漸的我到想跟他說聲謝謝
在他跟抱哥身上倒是讓我學到許多

JOE總說我是木頭
因為我總把事情看的很簡單.很直
甚至我是個讓人很容易猜我在想什麼的人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喜歡我就是喜歡,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不會去裝作一切都沒關係
這樣清清楚楚的我覺得很輕鬆

在加上現在有在豆花店打工
每天要跟許多不同類型的客人接觸
有些客人態度很好,有些就是當自己付錢就是大爺態度爛到爆
不過我都把它們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與成長

EQ高,看事情也看的透測
生氣總讓人蒙蔽的雙眼,看事情只看到不開心的那方面

人生的路上就是不斷的學習,與成長
永遠都不停下腳步,不停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