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用文字記憶自己的生命
曾幾何時,我用文章紀錄自己的快樂與傷心

不知不覺中...
走過幾個四季
我的文字還能不能讓那路過的心產生共鳴

雖然時間少
沒能天天上來PO
但是每當結束忙碌的一天,躺在床上
我總會回想起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人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環境
緣分使我們相識,進而交心
即使在忙碌,大家仍讓彼此在自己心裡頭留下一點空間

光是這份情義,我已非常感激

其實讓我不斷成長回憶的
絕不是那些遠去的人兒,而是現在身旁的這些有情義的大家

我沒有因為忙碌而放棄
文字對我來說,就像第二個我

一身的疲憊,只讓我更加的堅定
沉重的環境下,其實有一顆不斷跳動的心

所謂的不平凡
不就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堅持到底嗎?

我在大家沒放棄我前
決不輕易的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