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豐的火車上已經想好,等會到家要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度過明天的颱風天
都為明天的吃做好準備的了
卻沒想到抱哥打電話來說寶業還是希望我們能夠盡量去上班
天啊~~~不是都公佈休息嗎?
只是我應該還是會去上班吧?
不然到時候又要捕一天給公司,星期六去上班,真是不想

在屋裡真的感受不到半點颱風的威力
上網看著川益的網誌替他很高興
終於他是遇到珍惜她的
而他與她的故事也開始上映

每個故事都有起點
川益是,我是,大家都是
上星期五在豆花店妹妹忽然問我談過幾次戀愛
也又忽然的又聊到純慈
只是感覺不在那麼強烈了
也不再那麼椎心似痛了

即使連最後的友誼都無法留住
我依然誠心的想祝福你,也希望你能幸福
我想...都過去了
而現在我只想珍惜現在擁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