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的這一切
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部消失
曾經讓我感動的事
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的不夠認真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
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
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或許我不懂,想要的愛
或許因為不懂,才一再的受傷害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有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散步時心中還會有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片天空
勇敢的走到未來

遺憾別過度分析,會傷憶
期待別綑綁自己,會失望

簡單的來說我想要的並不多
不需要完美,只要能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