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我是笨蛋
我是個自認超敏感的人
當你覺得你的舉動我並不會有感覺時
我卻早感受到你再躲我

不好意思,或許我已經打亂了你全本的生活
讓你備感壓力
我會安靜的獨自離開

或許是我ㄧ開始就像個傻蛋
總把感情看的太過重
所以每當每次受傷也總花比平常人多的時間還平伏
雖然總對自己說別總那麼傻
卻也每次都還是痛到心理頭
因為我無法對人做出虛假的一面

我把你當朋友就是全心的對待
而這次我又受傷了
上一次我花了好多時間
才讓自己重新再去相信真的有真心對待彼此的朋友
這次呢????
我還會再讓自己心裡頭的心牆在築的多高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