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記得上一次放颱風假也是這樣沒啥風.沒啥雨的

昨晚抱哥還打來說寶業說盡量能去上班就去
只是到那也沒看到人就索性在回家囉

回到家,室友們都還在睡覺
就回房又開著電腦
看著螢幕,滑鼠不停的滑動著
也不曉得耶~就覺得好無聊
上網也沒想要到處逛
就開起了片子看看
忽然好想念花蓮的所有景物
"海豚愛上貓"就這樣又重新看了一遍

一直很喜歡這部片子
男主角彭于彥在裡頭飾演的腳色跟我有些許的相似嗎?
還是因為這是一部演關於花蓮的片子,所以...

也是因為這部片讓我超喜歡看彭于彥演的片子
那有點憂鬱,又因為保護自己而給人家冷漠的感覺...
或許真有點像些時候的我吧?

花蓮的確是個對我而言充滿著滿滿回憶的地方
只是近幾年來政府不斷的推動觀光
讓花蓮變的商業化起來
老實說,我不喜歡改變後的花蓮
原本的純樸.親新.簡單都在慢慢消失
在知道蘇花高還可能會興建下,更是極力的反對
東部的美很可能就在興建下消失了
那到時候蘇花高就算蓋起來也沒用了吧

想想五六年前的花蓮真的好美好美
那時候的七星潭或許沒現在那麼多的遊客
真的大自然就是簡單
現在每次去只看見整片的旅客
想好好安安靜靜的聽聽海的聲音的變的好難好難

下個月要跟同事還有朋友去花蓮
還挺期待的
每次去花蓮,心情上的釋放讓我在重新回到工作上時
又能重新出發

一整天就這樣看完片子也七點了
出門買個晚餐回來躺在床上繼續睡覺
直到小凡傳訊息來問我明天豆花店穿什麼顏色衣服才起來
發現都已經十點多了

颱風天,睡覺天
就這樣睡了一整天耶
好啦!又要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不睡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