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心理上或生理都好,
反正就是好累...

總不斷的找尋各種不同的方式調適自己,
試著放空...但這樣的環境很難吧!!!!
不停的鼓勵自己,不停的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好像只是再自我催眠似...
畢竟現實還是殘酷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但...我只能跟自己說或許這是一段過程,
跨的過去就能看到藍天白雲,
我也並不是沒有用的.

沒跟其他人說我的心情,
我也不想給人煩的感覺,
也不是所有人都想聽我訴苦的.

我想著一個問題,
每個人生活都會有個目標,
有了目標就會把它當成依個重心,
那我的夢想與目標呢?
我享有一天能到花蓮去定居,
只是現在每天我都不知道我的目標了,
還談什麼未來呢?

好幾個夜裡我蓋著棉被流眼淚,
心裡頭的不知所措與無助也不是文字可以形容,
我害怕天亮,害怕鬧鐘響的那一刻,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與心靈,
卻始終只能一天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