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無意間轉著電視,
轉啊轉的在65台的HBO停了下來,
只覺得那部片讓我有著我要的感覺,
看了大約半小時才知道片名叫"荒野生存",
事後朋友告訴我這是一本書教"阿拉斯加之死".

我其實根本也不知道這本書更沒看過,
對於主角的那樣的決定我有著好大的衝擊,
或許有一天,我身上的包袱卸下時,
我也會就流浪去了.

沒有目的地,
每一步都是做自己的開始,
如果真的有終點,那麼那裡應該是花蓮吧~~~
這個月我挺拼命的在加班,
如果可以下個月我想去花蓮休息個兩天也好,
不需要到哪玩,
在深山裡或是海邊安靜的就夠了,
真的那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