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去晨跑
JOE說,我終於累啦~~~
因為星期日的飛鳳山他鐵腿了
我昨天是有點的酸,今天就沒什麼感覺的
只是想睡覺,所以就讓自己今天早上多睡一小時沒去晨跑囉
但...有點的不習慣就是了

星期日去爬山,路上看到大部分都是爸媽帶著小孩出來爬山
忽然有個疑問出現
在這麼多的幸福家庭下
有多少的夫妻在多年的相處與互相扶持下
仍是愛著對方?還是就是責任呢?

看著爸媽這麼多年的相處
彼此的互相依賴下,少了對方都會失去重心
雖然老爸脾氣不好,老媽依舊是包容
我想這或許就是種愛
但當吵的不可開交甚至都不多話時
就也因為小孩而容忍住所有的委屈
或許這就是總責任吧

我想愛也是責任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有著一股責任要照顧他,包容他,關心他,陪伴他
而不要當他只是例行公事

我愛我的另一半
所以就有責任照顧他,包容他,關心他,陪伴他
不僅僅只是因為責任而在一起
還有因為愛他

希望每天早上起床第一眼就是看到他幸福的臉
跟他說早安.替他擠牙膏.做早餐
這些都不是責任,是因為愛一個人,想為她做的事情

如果因為責任而在一起那根本就沒有了愛
這樣不是讓自己更不開心嗎?

我決不讓我的愛情只是因為責任
是要因為愛所以有責任
沒了愛的感情,放手也是还彼此開心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