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總喜歡說大話
對於自己說出口的不在乎是否能兌現
久了...身邊的人也麻木她說出口的理想與目標
認為他就這樣愛說大話

剛開始她的好朋友一直很深信他所說出口的每句話
不管其他人是否支持是否相信,她的好朋友仍支持他
只是時間久了,她的好朋友也在她說出的大話中漸漸的對她失去信心
相對的只是失望越來越重

但是他卻始終認為都是別人不懂
沒好好去想是否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總去計較自己付出沒有回報,不是很辛苦的事嗎?
況且有沒有仔細去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有去付出
還只是一昧的認為自己有在付出,別人都沒有呢?

有一句話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多點付出,少點期望
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句話

雖然過去我也曾經抱怨過為什麼做了這麼多還是孤獨的結束
那段日子很不開心
覺得自己為了友誼付出那麼多
最後為什麼只剩下我自己傻傻的再執著

很謝謝一位朋友點醒了我
至少曾經我曾擁有過那段美好的時光
這不就夠了嗎?
曾經是那麼開心的一起去過去那麼多地方,留下那麼多的回憶
不要只想到現在,過去美好的就忘記了
況且始終還是有許多人一直再身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