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再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氣息,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名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要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股鴻溝



有一個人
他對她一見鍾情
他跟她是同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
他第一次見到她是工作上的接觸
卻也從此對她一見鍾情

只是一年多來,他從不敢表達他對她的愛慕
只能用沉默與陪伴成為她的好朋友
她開心他就陪著她開心
她難過就也擔心她的情緒
他一直都不敢想有一天能夠與他牽著手在一起

他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
擔心她要是知道會不會連朋友都的做下去
就這樣他只希望能默默的陪伴著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