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六點半起床晨跑
因為是假日,就沒像平常是五點半起床了
和平常一樣跑了一個小時
但...重點是我破了自己的紀錄又多跑了一圈
現在只要多一圈就是在破自己的紀錄
就是和自己比賽囉~~~~

七點半回家洗了澡看一下新聞,就叫JOE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飛鳳山爬山
上次JOE就一直囊囊說要去飛鳳山爬
也就如他願帶他去

我也是第一次去
腦海裡依稀記得每次去內灣的路上都看的到往飛鳳山的指標
也就沒多去想說該怎麼走了
騎著騎著剛開始還有看到路標
到後來指標不見了也只好問路人
問到一個阿嬤,結果JOE竟然用台語問(你好,請問...)
我ㄧ聽到台語,心裡想...這是新竹耶~~~大部分都是客家人,你怎麼用台語問啊
還好JOE講到一半也想到就改成國語了
很幸運的那個阿嬤會講國語,要是出口是客家話我大概也傻掉吧

大概十點到飛鳳山,就開始我們的爬山啦
有在跑步真的體力變的好好,階梯在長也不會多喘
只是JOE因為太久沒運動了,體力沒有之前好
當然要陪他所以我們就慢慢爬
爬山嘛!要是太趕也欣賞不到許多好的風景不是嗎?

JOE說他還挺喜歡飛鳳山,只是去十八尖山時他也這麼說
總之喜歡以後就再來爬啊
這一次梅爬到最上面
JOE太久沒爬體力差不多耗盡了我們就下山
下一次我們再來爬一定要爬到上面

假日這樣跑跑步,爬爬山我喜歡這樣
有人跟我說會不會太養身啦
還好啦~~~我就喜歡這樣多運動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