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月五點半就起床
開始我的一整天
晨跑線再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起了個大早,並讓汗水濕透了衣服
流汗讓我覺得每個早晨的開始都是充實的
快樂離我也好近好近

週遭少了許多憂鬱因子
甚至連空閒喝一杯咖啡都會露出自然的微笑

生活變的簡單了
獲得滿足的方法也變得容易了

空閒的時候翻翻自己喜歡的書
上網看看自己想要看的
假日能夠去爬爬山,到處走走

何必讓自己像個老頭一樣唉聲歎氣
我不正還擁有年輕人的青春與熱情嗎?


好多的夢想正在起飛
更好的人生在未來等著自己

我想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
忙碌卻覺得充實
每天早上五點半當光線從窗戶透進來的時候
我一定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放棄了學習

過度沉溺於安逸
那最後後悔的人一定是自己

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從事自己喜歡的事
不要在讓思緒在腦裡打成一個又一個死結

努力思索快樂的同時
怎樣忘了幸福真的就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