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東西了,
算算好像有兩個星期了吧?!
忙著環境的改變及工作學習與適應,
到現在也都還有許多地方是我還無法適應的,
好幾度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只是...我還是告訴自己我可以撐下去,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努力.

下個月要去溪頭放鬆放鬆,
我挺期望趕快到出遊的那天,
最想去的還是花蓮了,
今年都還沒去到花蓮,
看到電視節目每每介紹起花蓮,
就好想能在那生活,
只是未來的四年我要唸書去了,
所以這暫時只能是個夢想了.

這些日子也很感謝幾個朋友都鼓勵,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些朋友,
總在身旁給我鼓勵與支持,
讓我還不至於一個人面對,
雖然對於一些人我是感到失望,
但我並不絕望.

每天我都要進步,
是我現在的目標,
最近又是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