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停好車要走上樓的路上
竟然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
是螢火蟲耶~~~工業區裡頭竟然能看到螢火蟲真是覺得不好思議極了
剛開始看到我也以為是日光燈的反照罷了
但仔細一看沒錯真的是
是我的好運要來了嗎?
連這麼難得的事情都讓我遇上了
恩~~~我相信著好運要來了

一整天上班沒有POWER
不曉得是因為星期一症候群還是...
我只覺得整個人在上班時後憂鬱
提不起精神,甚至能說是心情DOWN到谷底
唉~~~是怎麼了呢?倦怠嗎

鳥程也說他跟我一樣
一上班就覺得身體不舒服
但下班後又身龍活虎的可以去跑個十幾圈

跟鳥程聊了一下
希望藉由彼此的口中找到一絲絲的答案
鳥程只說了工作起來沒有目標
我想我們是暫時都累了嗎?
還是真的找不到所謂的目標呢?

之前我們兩個就聊過這類似的話題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想想以前還在台北工作時不是這樣的啊
那時的我每年都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
不論是在職位上或是人生
都沒像現在這麼的徬遑過

卻也知道每份工作都有倦怠的時候
前幾天有過想換工作的念頭
只是有太多的問題與現實都是要兼顧的
暫時或許還是繼續下去現在的生活

每天兩份工作早已經習慣了
忙碌的生活也能讓我不去想太多
或許這樣緊湊的過日子才是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