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大早心情就不好,火氣很大
又加上公司有太多的三姑六婆的
整天聽他們說那些別人的不是真的很厭煩
我也知道工廠上班就是這樣
只是這真的太過離譜
在台北工作時根本很少有這樣的事情啊
大家相處的都很OK
哪像現在這...就算我在不怎麼理他們每天聽都覺得很膩

低調在低調就只能這樣了
我一直都說我不會去管別人怎樣
當然也不希望別人來批評我說我的感情是如何的囉

這些日子真的一直都出現想換工作的想法
之前甚至還有想回台北工作的衝動呢
只是...應該不會回台北的,畢竟跟家人現在這樣就夠了
相處的很開心,至少不想再回到過去那樣的生活

唉~~~不知道就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