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個好朋友的網誌,
不得不在次說他是個跟我不論在興趣.個性.堅持或是感情都十分相近,
每次看了他的網誌後總會有好多的想法,
甚至會有看到自己影子的想法產生.

我們都有著對自己的一份堅持,
生活.跑步.工作.....
我知道真正懂得沒幾個,
至少我慶幸還有著這麼一個好朋友是懂得,
我們秉持著一步一步往前走下去,
重要的是每一步踏再地面上的那一份踏實感,
我不聰明所以我寧願被笑傻被笑呆,也還是堅持一步一步來,
如同跑步來說,絕不可能一開始就跑10公里,
從剛開始的2公里.5公里....再慢慢增加,
有一句話"吃快摔破碗"(台語),太急進不是好事.

這一個多月我不停的問了自己,
目前我要的是什麼?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給了自己答案了,.
目前我只想把書唸好,把技術給學好,其他的暫時沒有那麼重要了,
學業與事業我都會兼顧,
那也是我給自己未來的要求,
事業上是真的碰上一道牆,
這道牆來自於某個人,
我不想被打敗,我也會因為這個人使得我成長.

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去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