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我期待了兩個月的花蓮行
特別的期待,因為好久沒跟冠琳還有書聿見面
距離上一次一起出遊已經是一年多前的阿里山了
所以真的超期待這次一同的出遊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第一次坐上太魯閣號

只是太魯閣號不如預期的舒適
雖說速度真的比普通自強號快了一小時
但...實在太晃了,還有人暈車呢!!!
心裡想,還好回程是定普通的自強號
不然這麼晃怎麼睡啊

書聿是最後一個上火車,從松山站上
八點的火車吧!他七點一下班就趕緊到車站
看到我的地一句話竟然是我變胖了
聽了真是心痛啊~~~
ㄚ我是真的有變胖嗎?
我個人是覺得我變壯了耶~~~

到花蓮大月十點半
機車租好大家都加好油大約十一點多了
騎了大約半小時的車就到阿豪的舅舅家了
真的是好大喔!
不囉嗦的一棟給我們住(一棟是一層樓啦)
一進門只能說是什麼都大
廁所大,房間也大,石頭更是大
原來阿豪是有錢人啊,家裡都是玫瑰石啊,一大堆貴到爆的珍貴石頭



想想上次的阿里山住的民宿
根本就沒法跟人家比嘛(廁所連們都沒有)

第一晚大家都累了
但是可能大家都還不習慣睡在不是自己床上
隔天大家都早早就起床
第一次在八月去花蓮,真是熱到爆了
擦了防曬還曬的黑黑的

第二天的太魯閣是我提議的
很久沒去了,還有冠琳根小豪沒去過花蓮
當然要去太魯閣走馬看花一下
書聿真是個照像狂
只要一停下機車就是瘋狂的猛拍
又搞一大推的自拍


只是服了他,帶相機卻沒帶記憶卡
只好先到市區的燦坤買,我也順便去買明信片
但是很開心啊,出去玩就是要享受每一個過程
下山已經五點就去七星潭玩水
大家坐在石頭上,幾個人丟著水漂
東部的海水輕輕的拍打在腳上好舒服的感覺
晚上到鯉魚潭看水舞還有煙火
有點的失望,只能說是美麗的瞬間
沒幾發就沒了,水舞也還OK啦!
回阿豪家的路上超扯的
我跟在書聿的車後面他跟著冠琳的車
明明距離就很近也會跟到恍神跟錯車
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鯉魚潭那晚上黑不拉機真的會迷路
問書聿怎麼會這麼扯跟車跟到恍神
就因為聽歌聽到入神
只能說真的很扯

第二天分兩邊跑
我們是計畫要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季
阿豪跟他女朋友則去海洋公園
六十石山在玉里,花蓮的最尾端
就這樣一路玩下去
林田山.滿妹豬腳.瑞穗牧場.六十石山
不懂為什麼金針為什麼要種在那麼高的地方


真的很恐怖耶!山路因為之前的颱風有些路段的路面都有凹陷或是石頭崩落的情形
而且超高的很怕機車騎不上去
金針花挺美的,但是好多都不是沒開就是已經收成了
回程就去北回歸線.光復糖廠吃冰.


很佩服我們五個兩天跑遍了整個花蓮
尤其是冠琳跟小豪,第一次到花蓮玩就跑遍了整個花東縱谷
到六十石山時都看到池上的標誌了
晚上當然免不了南濱夜市,還有花蓮著名的扁食啊
做在海邊看著月亮的光照映在海面上
有著花蓮慢活的感覺

第三天在火車上的時候
心裡頭有著好不想回來的念頭
整個人空虛到不行
只是每段旅途總有結束的時候
也是為下一段旅途開始計畫的開始
我珍惜著每段出遊了機會
大家現在在不同的公司環境工作
不像以前能常常說出去哪就去哪
能有機會相聚就是緊緊的把握著

下一次的一同出遊又是何時呢?
心裡頭開始盤算起下一趟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