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大約十一點才往宜蘭出發
畢竟前一晚我豆花店還要上班所以會累

第一次親自開車走雪隧,之前都是朋友開車的
在高速公路開八十的速度還真的是會睡著
中午在南方澳吃午餐,本來是要去之前跟文驊去的那間飛虎魚丸買鯊魚煙的
可是考慮到隔天才回去怕會壞就作罷
這次去宜蘭都是去些先前沒去的地方
傳統藝術中心啊那些都沒去
而且這次最主要的只是去放鬆泡泡溫泉
也沒想要去多多的地方趕行程
就只有去了親水地熱還有第二天買買蜜餞而已
連羅東夜市最後也因為泡完湯就沒去了

真的就是放鬆的享受泡湯
只是覺得這間的設施沒有先前去的那間那的多樣化
我們大約泡了兩個小時左右
回房間後又繼續泡會館裡面的
總之就是要泡到爽錢都花下去了

第二天的那間吃到飽蜜餞真是在鄉間小道
要不是朋友有待GPS肯定找不到就回頭了
路上碰到在辦鐵人三項的
覺得那的管制真的很不專業耶
管制就不要讓車子進入麻!這樣會引響選手的不是嗎?
在台北路跑主辦單位都是全路線管制哪有那樣管制一半的

不過很想去游泳,好久沒游泳了
要是有能力我也想參加鐵人三項
現在還是先慢跑啦,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緣故
室友也都感染到我跑步的習慣
只是我跑早上他們跑晚上的
永智還要我帶他去買美津濃的慢跑鞋

大家都一起來運動吧
今年的太魯閣國際馬拉松應該是不會去
等ing的吧,到時想報名21公里的
每天早上起床晨跑真的很不錯
這樣依直練下去體力會越來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