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跟公司的人三姑六婆 那也不像是我會去做的事情 但是...每天進公司從一大早就得聽到一些人再說人是非 總給人咄咄逼人的感覺 沒有批評誰的意思,只是覺得人與人間的相處不該是如此 或許就只是單單我個人這樣認為吧? 做好自己的事情,抱持著多做事少說話我想這樣就在工廠上班的模式 說的太多不僅僅會弄絞成濁照成誤會 也搞的人家不開心看你更不爽 現在的工作環境媽媽又比年輕人還多 媽媽們又愛東家長西家短的,愛聽八卦也愛說八卦 所以我選擇了保護自己也保護的我的感情觀 在公司不大會去說太多關於自己本身的事情 對於我的情感更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跟以前在台北上班整個環境比起來新竹這還是讓人感覺想法傳統了許多 應該沒幾個人是能接受同性間的愛情的 只是還是很謝謝幾個知道的朋友一直挺我支持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一路上不是孤獨的 也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完成許多共同的夢想 例如第一次的綠島之旅啊,環島啊.... 真正夠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兩三個就足夠了 也能夠說是我的寄託之ㄧ了 雖然曾經我被傷害過,卻始終願意去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