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再豆花店忽然看到一位女生的軍人
那是我一直想從事的行業
沒錯就是當個職業軍人
聽起來或許有人會覺得瘋狂
但...我真的是夢想著
只是年齡不符合了所以現在只能想想罷了

我真的不覺得當個職業軍人就一定如一般人所想的
思想專制,一曾不變的生活
我不得不替他們說句話,絕不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就一點也沒有那些給人死版印象的情況

穩定的生活,固定的作息,適當的運動
這些是我給自己的生活步調
雖說年紀還不算多老
但畢竟也不比高中實的年輕了
身體要顧好才有資格說給人幸福
每天早上晨跑新鮮的空氣,即使兩份工作也有固定的睡眠時間
運動真的能使人有健康的身體
記的看過一篇報導
慢跑確實能使人體內的毒素全都排放出來
每天多喝水跑步又能讓身體裡的髒東西全流出來真的很好

運動也要持續下去的喔
不是想到就去,懒的去就停下來
就像我室友,去慢跑的時間有點的讓我覺得怪怪...
十一點了不睡覺跑去跑步,說我一大早跑才奇怪
我看你們更沒常識吧?!晚上是植物行光合作用排廢氣出來的時間
現在去跑步不等於吸進一大堆的廢氣
算了,我也不想去批評誰
只要自己覺得OK就OK了不是嗎?

好啦~~~該去睡覺囉明天還要早起晨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