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是我認為是上最美的事情
畢竟還能夠感性的掉下眼淚,代表我的心還沒有遭世俗所矇蔽
我不想要以世故的眼光來看待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反而想要緊緊的守護著,那顆最初的赤子之心

好好的愛一個人
執著於自己的夢想等等
還能感動,就還能感受那情感之美
鈔票其實不能代表一切,我更愛人性散發出的光輝

時代不停的演進
但生活中的感動是越來越少了
我不禁偷偷感嘆著

不是為自己的愛哭強辯
只為了捕捉這世間的美
將那感動的瞬間,鉅細靡遺的重現
這是我心中的理想

就用我的文字
記錄下這些不曾被在被記錄的畫面
將感動.擺再每一個我愛的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