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了,又無聲的走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在路過的人心中留下些什麼?
或許...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人好悲

利用文字來宣洩與分享我的快樂
以變成了我的習慣了
每天24小時的時間確實是滿滿的行程
僅僅能利用的一小時有時太累就連碰電腦都覺得無力
只想著快點上床睡覺

有時越寫,我心就越痛
沒有回應的世界裡,我向掉入自己設下的黑洞
我努力的掙扎著
期盼著所謂的奇蹟,能發生在我很努力努力之後

我覺得對一個人好不須什麼理由
但當情感越濃烈時,要保持的距離就要越遠
因為...最真摯的情感往往也是傷自己最深的

習慣了沒有回的簡訊
雖然如此...
我只希望當哪天你想起我,會把我當成一個對你不錯的人
而不是個你討厭的人

最後,奇蹟如預期依樣並沒有發生
兩個人走在平行的兩條線上,雖然我試著要勇敢的跨過
只是那只是一場夢,夢醒了等著我的卻是許許多多的不堪回首
青蛙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只會發生在童話故事裡
而不是像我們這樣的都市小角落裡

秋天,捎來了涼意
再次撩起心裡的愁
幾百篇的文章過去,我已找不到更好的詞句,來形容這般諾大的寂寞
只知道走的越遠,爬的越高,只是加深了寂寞所帶來的煎熬

看著手機通訊錄
現在...好想聽聽誰的聲音?
現在...好想找個朋友聊聊天?

只有眼淚懂寂寞
我忘了是在誰的網誌看過這句話
反正在那之後,這句話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我承認在情感的世界裡我並不堅強也不夠獨立

凡是放了太重的感情
總會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想起來,會覺得是不是像某個朋友講的
幹麻要那麼ㄍ一ㄥ呢?

說出來會被笑的理想才有價值
即使摔倒了姿態也很豪邁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