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難過...
卻不得不承認
自己是許多人生命中的某個不起眼的過客

對某些人來說
每天都有像我這樣的人與你擦肩而過
即使我努力的表現真誠
試著讓你感受到我所釋放出的善意

但是....
我還是個過客
短暫的出現在你生命中
然後又漸漸的淡去

或許曾被記憶
或許曾留下印象
但我不得不相信
都已成回憶

透過網路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就像在茫茫人海之中尋找一份緣分
這有多麼不容易
所以我都會用心去認識每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人與人間的相識
需要的不只是運氣
還有須多因子才能湊合兩個人

不然?
每天有多少與自己擦肩而過
一起搭捷運,一起坐公車
能夠交談幾句的又有幾個呢?

整天沉浸在回憶裡這又是何苦呢?
我的用心既然對方感受不到
除了自己難過之外
我不懂到底還值不值得

現在的我
只是很認真的在當每個人的過客
總是不經意的停留在某個人心頭
卻又在瞬間俏然的離去

雖然會有點悵然諾失
但是既然沒有留下傷.更沒有所謂的痛

記得從前的我不是這樣
總是想在努力之後
換取一些認同,得到下次努力的動力
只想讓自己的心有個停靠的地方

而現在的我
不在那樣認為了

我不是誰生命中的全部
也不是救世主,更加沒有過人的能力
只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人
想要的也只一些些溫暖

我是一個過客
我的存在只為豐富大家生命中的色彩
當感受到我的用心,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其他的我不需要,更不需要投其同情的眼光

或許有點孤獨
但我卻不覺寂寞
走過茫茫人海,只為留下淡淡的足跡

我的背影或許有些蒼傷.有些落寞
但是我只是個過客
你或許會在轉過頭後便將我遺忘
我也不會有絲毫的怨懟

人生本是這樣
不見得努力過就會留下痕跡
認真愛過也沒有必然的完美
童話故事的結局往往是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也是現實與故事最大的差距

很多道理
到現在才看清,才董
對某些人我不用再執著
至少我努力挽回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