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海裡.心裡頭全都是海角七號裡的每一幕感動與執著
尤其當聽到原聲帶的"國境之南"感覺更是滿滿的湧上心頭
我想這就是國片所能帶給我最大的感動吧~~~~

公司的某些人問我在演什麼
哈哈~~~我並不想跟你們說
網路上的討論區看到太多只是聽說這部片很賣座就一頭熱去看的人了
看到他們在討論區所發表出來的
讓我感覺他們根本沒有用心在看這部片
問都問一些讓人看了就覺得火大的問題
說什麼要仔細去看日文說的意思就無法看清楚裡頭的背景
看外文片時不也是如此嗎?

公司那些人也都只是聽說這部片很賣座才問我在演什麼
才有小考慮去看的意思
我個人是挺國片的啦
很多國片所帶予的感動與省思對我來說是比一些院線片要來的多
至於什麼特效.或是為了某個好萊烏知名的影星才去看我是覺得其次啦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
只是再公司常聽到一些說
你怎麼那麼無聊看什麼國片浪費錢的
既然覺得無聊就不要去看就好啦
一直問我到底在演什麼?好不好看?
我想每個人的價值觀與感受都不同
我呢...就是相信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