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對某些人我真的是失望的
真正有需要朋友幫忙時就能看清楚一個人

我是失望並非絕望
因為我知道還是有值得我去付出的朋友
只是對一些人感到失望罷了

或許沒錯人都是自私的
大家自顧自的生活方式讓身為台北人的我也早就看的清清楚楚了不是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怎麼來說我現在的想法
跌了那麼多次,傷口癒合了卻又出現新傷口
磨阿磨的...似乎我可以感受到我在改變
變的...冷漠的嗎?還是...

問了自己好幾次,到底我該為我一直都認為是好朋友的某個人在相信執著下去嗎?
還是一直以來只是我傻,他根本一點都不在意是否有無這段友誼呢?
曾經我想放棄這麼段友誼,卻總是在我下定決心時他又忽然跟我聯絡
說句實話的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在外工作能夠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是感動的更是幸福的
但每當對一個人感到失望卻又是無比心痛
到底該不該再去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