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在簡單到不行的平凡人
要是問我未來想要怎樣的生活
我想就還是兩個字"簡單"就夠了

我不是個能月入數十萬的科技人
更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只靠我自己的努力打拼
或許錢賺的不是非常多,薪水也並不優渥
也不管未來是單身還是有伴能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未來的路
我想在自己的房子裡做個平凡中的不平凡人
這是我的一個目標也是願望

能夠有個能走下去的伴當然好
我喜歡兩個人聊著天說著彼此想說的每句話
那樣是何其幸運又幸福
分享彼此的開心,分擔對方的煩惱
不管房子的大小,能夠再屬於我們的小空間裡陪伴著另一伴
就算在怎麼辛苦都是甜蜜的

如果仍是單身不管怎樣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
能有自己的房子或許現在說出口有人會覺得是個笑話
但別人怎麼想都不是最重要的
自己怎麼看自己才是重點
能在花蓮生活一直是我追求的生活方式
我也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實現的
真的不需要賺大把錢
精神上的支持與安慰遠比物質上的需求來的有意義不是嗎?

這就是未來我努力追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