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流浪是唯一出路
那路的盡頭,等待著自己的又是什麼?

忘了什麼時候起,開始有種心情叫做漂泊
在一切的最初與最後之間
保留那份最純真的感動

就為了那一點感動
我願一生披星戴月
尋得一片天空

我喜歡自己的這份執著
不管是傻,是笨,是無賴都隨人去說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阿湯為了實現自己的承諾
來到東海岸尋找台灣最美麗的聲音
雖然他所愛的那個人早已遠去,但並沒有因此改變它的認真,他的執著


最遙遠的距離所帶給我的感動
到今天依舊是滿滿的

這是最遙遠的距離,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我們必須敲遍了每一扇門,才能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看著劇中的阿湯為了自己愛人的離去
躲在牆角哭泣
我的臉上沒有表情,但淚水卻落在心理

有時候明明知道無論怎麼做,也不會改變最後的結局
但傻傻的付出也是愛一個人的決心


自己遍尋不著的那個人
也許在不知不覺已悄悄走近

電影的最後一幕,不就剛好是最遙遠的距離?

當初不管是因為小鎂,還是為了宣傳海報上的一句
(最遙遠的距離,最接近愛情的地方)

the Most Distant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