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網誌沒更新了,
重回校園生活後,每天的生活更是緊湊了,
早上跑完晨跑洗完澡就上班,下班後就準備晚上上課,
對於這樣的固定的生活模是我是還挺ENJOY的,
只是心裡頭還是覺得空空的.

我想對於工作我還是找一個讓我開心的點,
這是對於目前讓我覺得心裡空的原因,
我不想放棄,卻也想著我是否適合目前的工作.

跑步能讓我開心,也是我現在的希望,
人要有希望,才不會覺得生活乏味沒目標,
每一兩個月參加一次路跑成為我的期待,還能讓我放鬆,
有了期待我發覺能讓我至少忘記工作上的不愉快,
只是我也明白這不是個治本的方法,
對於目前工作遇上的頻頸真的必須好好面對解決.

快期中考了,我給自己設下了目標,
每學期都希望努力考到前三名拿獎學金,
我會努力的,既然決定重回校園就要好好對自己負責,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