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課堂裡,鐘聲喚醒了體內沉睡的熱情,
勤做筆記.仔細寧聽,印象中好像沒見過那樣認真的自己.

重回學校唸書,一直是我多年來未能實現的願望,
一般人的習以為常,竟然是我最深切的渴望.

抱著書本漫步在校園裡,感受著自由的學習風氣.

其實我應該算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在新的環境裡,我漸漸找到自己要的歸屬感,
再好常一段的時間裡,過著忙碌卻空洞的生活,文字裡也漸漸沒了新意,
正好藉此改變自己,原來治療心靈的良藥,就是不斷的學習...

我的個性,就是要不斷的受到刺激,
越是多元的環境,越能夠刺激自己.

出來看看才知道自己還這麼年輕,也應該說我這麼老了,
看到這麼多的大哥在百忙之中也沒忘記學習,
另一面則是看到這麼多剛畢業的小朋友還不懂的讀書的幸福,
或許等多年後的他們在社會上打滾一陣子後就能夠了解讀書才是最幸福的事了...

現在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老實說我還真的覺得沒有很累,
至少還讓我有體力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去跑步,
未來希望我有一顆更堅定的心,在未來的路上披荊斬棘,
好喜歡當學生的感覺,學習所得到的感動,總是一次次溫暖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