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雨,心情也跟著鬱悶起來
原本還打算晚上跟朋友騎著他的小藍去三重新開的家樂福還有夜市晃晃的
也擔心起我的小黑在新豐火車站前淋著雨
畢竟小黑也不年輕了,還有我的安全帽應該正在養金魚吧?!
很少把安全帽掛在坐墊外的怎麼一掛就下雨勒~~~

心裡頭總是一大堆的煩惱,一大堆的操心
唉~~~我的小腦袋總是塞太多的事情

這些日子覺得自己不大順利
豆花店的兼差也沒了
雖然有找到新工作但是時間上我還在考慮
畢竟要上到11點,但又想多賺點錢就是了
人為什麼這麼矛盾啊?真的是喔~~~

川益跟我說他有去參加這次的太魯閣馬拉松
其實我也好想去參加
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去,就連ING也一樣
要找個同樣熱愛慢跑有空又能一起去爬山的朋友真是難耶
難道真的像永智說的,我的運動太老人了
我就只是喜歡爬山和慢跑嘛!況且運動也沒分年紀吧

外頭持續下著雨,氣象也報有東北季風
祈禱著明晚回新豐我的小黑能發的動
老天爺聽到我的禱告嗎?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