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前的我似乎很想用文字描述心中的景象
只是夜漸深了,頭也因此越來越重,連簡單的用字遣詞都變的格外吃力

調出維修後...
每天很難能準時下班
五點半前下班都算是偷笑了
唉~~~伙食費也改成沒上班就沒有
加班要滿46小時才有1.66不然都只有1.33
下了班回到房間只想好好享受休息的時間
只是還是一樣早早就上床了
畢竟晨跑是我的堅持啊

室友笑我說這麼早睡乾脆就早上去送報
可以用跑的送,可以賺錢也可以跑步
我覺得我就是喜歡慢跑
大口的呼吸
用心去感覺心臟每一次的跳動
我想我是喜歡跑步的,運動的當下總會喚醒我體內的熱情洋溢丫
就算哪一天年華老去,我的心頭一定還會有這些年殘留的餘塭
這就是我曾經認真生活的証明

我喜歡在感情世界裡橫衝直撞的自己
生命有一種純粹,而我始終相信

永遠對很多事情來說都過於遙遠
我只想要將手邊的美一件事情逐一完成
如果真的要愛,就好好去愛一個人
如果真的想學東西那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灌溉自己
如果真的喜歡跑步,就好好感受每一步踏實的感覺

我不會放棄,且會更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